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院全体教职工赴江西铜鼓开展秋季登山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1日和28日,机电工程学院工会分两批组织教职工前往江西省铜鼓县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开展秋季登山拓展活动。

天柱峰国家森林公园以“峰险、水秀、石异”特色而闻名,其中“天柱峰”有“修河第一峰”之美誉,是铜鼓天柱峰国家级森林公园的核心景区。教职工到达目的地后先品尝了当地特色菜肴,随后进入景区。老师们首先乘船游览了九龙湖,观赏了绵延在岸边的丹霞地貌。九龙湖景区内,天连山,山依水,青山绿水,如诗如画,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美丽风景。在临崖栈道上,老师们徒步而行,拾梯而上,沿途欣赏着优美自然景色。登上天柱峰峰顶,俯瞰九龙湖,湖面烟波浩淼,湖中倒映青山,老师们纷纷在山顶拍照留念,感受着登顶的喜悦享受着清风拂面的欢乐。

在欢声笑语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的心情得到了充分地放松,也增进了教职工的感情。会生活的人才会更好的工作,相信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摄影:全体教职工
撰稿:何佳闻、何婷、徐宏岩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