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前夕学院领导班子看望钟崛院士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金秋九月,感念师恩。9月9日,教师节前夕,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等班子成员一同看望了钟掘院士,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上午11点,钟院士打开办公室大门,热情欢迎前来看望的学院领导一行。院士办公室顿时热闹起来,欢声笑语盈满整间屋子。学院领导带着全院师生的心意,向钟院士送上鲜花,对钟院士无私奉献教育事业六十余载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随后,院领导与钟院士座谈畅聊。她嘱托领导班子要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做到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对学院莘莘学子,钟院士特别叮嘱,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下功夫学习新的东西,才能跟上学科不断发展和进步的节奏。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未来,我们将继续为学科蓬勃发展添砖加瓦,为双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