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一行检查迎新工作并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美好的季节,我院迎来了508位朝气蓬勃的本科新生。9月9日、10日,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党委副书记黄凯、副院长吴万荣深入报到点、学生宿舍等迎新场地检查迎新工作,与新生热情交流,并看望慰问在迎新工作一线辛勤工作的师生。

首先,领导们一行前往南校区1栋报到点、21栋接待点,详细了解迎新组织工作和新生报到情况,对各项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参与迎新的师生表达亲切问候,叮嘱大家要严守疫情防控要求,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妥善做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

随后,在迎新点,领导们为当日过生日的三位同学送上生日贺卡、生日蛋糕,并表达了生日祝福与美好祝愿,陪同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而特别的生日。

“你从哪里来,路上顺利吗?”“报到手续办得如何?”“来到学校还习惯吗?”“还需要哪些帮助?”新生宿舍里,领导们不时与新生亲切交谈,并语重心长地寄语大家,把握人生新起点,勇担新时代青春使命,敢于吃苦、勇于奋斗,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勤奋和努力让青春之花绚丽绽放。

据悉,9月9日-9月11日为本科新生报到时间。目前,我院新生报到工作在学校的指导与组织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学科特点,组织全体新生开展系列入学教育活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