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新生并送上中秋礼包

发布时间:2021-09-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党委副书记黄凯及新生班导师代表一行前往南校区操场看望慰问正在军训的新生、学生教官,并为其送上中秋礼包。

段吉安院长对新生军训所展示的斗志昂扬、自强不息、精诚团结、不叫苦累的精神给予赞许,鼓励同学们坚定意志,积极调整身心状态,用昂扬的姿态、向上的冲劲上好“大学第一课”。

肖来荣书记寄语新生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热血,在大好青春年华里强化本领、建功立业、绽放光芒,同时提醒新生注意军训期间的健康安全。

黄凯副书记深情问候了军训教官,鼓励军训教官协调好学习与带训的关系,劳逸结合,严格要求自己,为新生树立好榜样。

随后,领导们为新生及参训学生教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包,祝愿全体学生中秋快乐。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关怀表示感激,表示将刻苦训练、争创佳绩。

9月17日是军训开展的第五天,全体受训新生激情饱满、英姿飒爽、神采奕奕,军训场地上整齐划一、口号声声、军歌嘹亮。高标准、严要求的军事训练,不仅有助于新生磨练意志、坚定信念,更为培养大学生的纪律观念和拼搏精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