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情暖重阳 欢度佳节——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关爱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喜迎新时代,欢度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母福生、彭兰、林治建三位老师参加新退休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孙小燕、机制系主任赵海鸣、工训中心副主任刘诗月、综合办何建仁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座谈伊始,孙小燕转达了肖来荣书记和段吉安院长等领导的慰问,感谢各位退休教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关心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母福生老师笑称退休后含饴弄孙,将精力放在对孙辈的照顾上;林治建老师热衷于打羽毛球,偶尔会与三五好友相约;彭兰老师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学习各类舞蹈课程,并表示非常愿意为我院舞蹈社团提供指导,继续为学院做贡献。赵海鸣、刘诗月和何建仁也与三位退休教师话家常并表达祝愿。

随后,孙小燕询问了各位老师对退休工作的建议,并介绍了我院目前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及学校下拨的退休人员活动经费使用情况,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离退休工作。

最后,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座谈会体现了我院对退休教师的感谢与关怀,是他们的奋斗凝聚成如今蓬勃发展的机电工程学院,在此重阳佳节之际,为全体退休教师们献上衷心祝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