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分党校第13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王景旗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肖来荣,学工办副主任、班导师肖楚楚以及13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班导师肖楚楚从课堂考勤、教学安排、成绩考核、培训班管理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随后,邱昱桦同学代表全体学员们表态: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在今后起到带头作用,努力实践,开拓进取。

最后,肖来荣书记发表了精彩讲话。肖书记要求学员们真信、真学、真做,思想上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上吃透弄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行动上实践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实现知行合一。

开班仪式在国际歌雄壮的旋律中顺利闭幕,随后学员们开展了主题实践活动——参观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高性能铝材工程化研究与创新能力建设平台。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