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欧阳瑜、胡浩田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党校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凯,培训班班导师黄奎、欧阳瑜及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QQ图片20211013215423

仪式第二项,班导师黄奎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教学安排、学习纪律和考核方式,要求学员们认真遵守培训班日程安排,注意请假规范,端正态度,遵守纪律,保质保量地完成本次培训班各项环节任务。

随后,培训班班长胥杰同学作学员代表发言,代表全体学员郑重表态:必将珍惜培训机会,提升素质能力;服从组织管理,遵守纪律规矩;纯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作用。

4

仪式第四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黄凯致辞。黄书记首先对全体学员表示了欢迎和祝贺,他强调党的历史本身就是一本内容丰富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对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提高自己的认识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大有裨益的。最后,黄书记向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思想上、信念上入党,以本次培训班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追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P1050492

仪式最后一项,伴随着《国际歌》雄浑激昂的旋律,本次开班仪式顺利结束。

开班仪式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肖来荣围绕“党的理想信念”这一主题展开讲授,从“胸怀远大目标,明确前进方向”、“把握科学真理,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精神脊梁,争做有为青年”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一课。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旨在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身,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文:欧阳瑜、胡浩田

图片:巫健明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