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组织参观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推进巡视整改举措走深走实,大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黄凯带领学院20余名党员及师生代表赴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教师首先步入长沙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序厅,观看大型弧幕投影短片《星城廉韵》后,缓步进入主展厅参观。主展厅主要包括“旗帜”、“利剑”、“忏悔”、“铸魂”和“前行”五个篇章,“旗帜篇”展厅丰富多彩的图文展示,带领大家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波澜壮阔的新征程;“利剑篇”展厅以图文、视频、创意投影等方式生动展示了大量近年来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事例鲜活,以案说法,警示大家从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和生活各方面牢筑思想防线,把纪律挺在前面;“忏悔篇”展厅落马官员们一份份声泪俱下的忏悔书,《改变》专题片中苦难童年、奋斗青年、努力中年、悲惨老年的政坛沉浮警示,令人扼腕痛惜、倍感震撼。

微信图片_20211216145652

本次活动是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主题活动之一,也是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强化对师生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的重要举措。学院将继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师生正确处理公与私、亲与清、情与法,努力做到风气严实、纪律严明、干部廉洁、班子廉政,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