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党日活动暨工会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友谊,增强团队凝聚力。12月3日、4日,在学院党委及工会精心组织下,学院全体教职工分两批前往浏阳市官渡古镇开展学院党员党日活动暨工会拓展活动。

伴着冬日暖阳,第一站老师们来到孔石泉将军陈列室学习参观。路边的石碑,记载了党的光辉历程。再往前走,一座泥砖的平房映入眼帘,朴实而又清幽,却是开国中将孔石泉的诞生之地,老师们不由心生敬意,站在展示馆前,一起庄严肃穆地鞠躬敬礼,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如火如荼的革命战争年代,勤劳勇敢的革命人士为建立新中国而前仆后继,抛头颅,洒热血。正因为有了这些革命先烈的付出,才带来人们现如今的繁华盛世。

接着,老师们驱车前往乡村深处,来到山庄院内,品美食、赏美景,开启愉快的拓展活动之旅。活动在破冰团建中拉开序幕,老师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团队热身”、“勇争第一”、“建团树标”等多个项目。老师们全情投入,挖掘潜能,团队配合“作战”,迅速拉近彼此距离,点燃现场欢乐气氛。

山庄园内果树环绕、山菊绽放、遍地金黄,一幅美丽新农村画卷在眼前铺开。老师们漫步其间,挖凉薯、摘果子、扎年糕、包粽子,品尝自己亲手采摘、制作的美食,滋味更加香甜可口。深入红色故土,拥抱乡村美景,老师们身心放松,漫野四溢的泥土香和浓浓的乡间炊烟,让人流连忘返。

活动完毕,学院全体教职工围坐一起,相互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院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与担当,也深深体会到沟通、执行力、创新、团队协作等的重要性。此次活动给教工带来了快乐的团队体验,提供了有效的沟通交流环境,达到了增强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的作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