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来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18日上午,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来到我院,就学院发展情况和主要问题与工作重点展开调研和座谈。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机电院段吉安院长、轻合金研究院谭建平院长、机电院夏毅敏副院长、蔺永诚副院长、云忠副院长、孙小燕副院长、吴万荣副院长和办公室主任罗小红、学工办主任童俊杰参加座谈会。

肖来荣书记感谢陈立章副校长在疫情期间仍定期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他汇报了学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及近期的工作,着重汇报了学院2022年党政工作、本科教学、研究生工作、科研、实验室、学科、学生工作、行政、对外交流等九个方面的工作思路与设想。段吉安院长汇报了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并分析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谭建平院长报告了轻合金研究院总体发展情况,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挑战。孙小燕副院长也对我院机电大楼电梯老化问题做了汇报。

陈立章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就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与重点工作,逐项进行现场部署安排。陈立章副校长高度赞扬学院工作,也对学院提出了更高的希冀。他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在科研、人才等方面取得更多更优的成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