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到我院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阳春四月,暖风吹拂,时值大地回春鲜花初绽,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柴立元院士在4月的第1天来到我院考察调研并指导工作。

下午3时许,柴立元副校长一行来到新校区中铝科技大楼A204会议室,对我院学科建设与校友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学院肖来荣书记对柴立元副校长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并向柴立元副校长逐一介绍班子成员。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书记肖来荣先后进行学科建设及党建与校友工作报告,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副院长易幼平就轻研院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柴立元副校长在认真听取学院情况之后表示,很高兴来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交流,机械工程学科是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研究基础雄厚,这些年来,学院在钟掘院士的带领下,在国内国际都具有重要影响。他对学院机械工程学科冲击国家“双一流”学科充满信心,并从显性指标与内涵式发展两方面对学院发展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柴立元副校长最后强调,机电工程学院一定要把目光瞄准国家一流学科,这不仅是奋斗目标,也是当前一代人光荣的使命,各方要努力去履行这一使命,不负历代机械人的努力和期盼。

柴立元副校长还就其他问题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研讨。

中南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武明花、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余文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张忠生、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副处长秦进陪同调研。机电工程学院(轻合金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员参会,肖来荣主持会议。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