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跃入人海·乘风破浪”——学院2022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1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6月10日晚,学院2022届“跃入人海·乘风破浪”毕业生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礼堂圆满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段吉安,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罗世彬,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凯,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夏毅敏、蔺永诚、云忠、吴万荣,轻合金研究院副院长易幼平,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杏建军出席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三个篇章:“人生若只如初见”、“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跃入人海,奔涌向前”。中南大学龙狮鼓乐协会表演的《舞龙舞狮》拉开了晚会序幕。在“人生若只如初见”篇章,舞蹈《嘀嗒一下》、小品《梦中同学会》用真挚情感打动了在场的毕业生们。乐器合奏《一步之遥》、舞蹈串烧等,将晚会推向第一个小高潮。第一阶段结束后,黄凯副书记给毕业生们送上真挚祝福,并进行抽奖。中奖学生受邀上台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学院及同学们的感情,引发毕业生共鸣。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篇章在学院教师代表齐唱的歌曲《明天会更好》中开启,不禁让同学们回忆起在大学四年里努力拼搏的点点滴滴,同时也让每一位毕业生对未来充满了期待。街舞《break dance》、歌曲《水中花》、《La Vie En Rose》等节目精彩展示,赢得热烈掌声。《机电达人T台秀》展示了毕业优秀学子的风貌,引得大家阵阵欢呼与喝彩。

四人乐队演奏《火车驶向云外,梦安魂于九霄》节目拉开了“跃入人海,奔涌向前”篇章的帷幕。韩舞《Tomboy》和合唱《劝君更尽一杯酒》瞬间引爆全场,欢呼鼓舞不断。最后,辅导员肖楚楚、高佩茹、黄奎和微电子1802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大合唱《入海》。

至此,学院2022届“跃入人海·乘风破浪”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此次晚会通过精彩纷呈的表演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一代中南人,一生中南情。毕业,是为了日后更好的重逢,在中南的青春岁月一定会镌刻在每一位中南学子的心间,并引领一代代中南人在追梦的道路上续写新篇章。愿各位毕业生们跃入人海,乘风破浪,再创人生新辉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