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领导深入工程训练中心看望慰问实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党委副书记黄凯、副院长孙小燕、吴万荣深入工程训练中心看望实训学生,为实训学生、指导教师送上清凉西瓜、甘甜饮料与解暑冰棍,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周芳、宋宁宇陪同前往。

肖来荣书记为实训学生送上慰问品,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亲切关怀、诚挚问候与鞭策鼓励。肖书记表示工程训练是现代高等工程教育本科阶段必修的实践教学环节,学校正在积极建设新的工程训练中心,竭力为同学们学习提供良好的实践平台与资源条件,希望大家践行“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校训精神,在实习实训中了解工业制造、体验工程文化。

随后,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焊接车间、3D打印工作室、数控加工中心等看望慰问正在进行焊接训练、3D模型制作、无碳小车设计的学生们,了解实训内容、时间安排及各项工艺操作流程,聆听同学们实训体悟与收获,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实训、生活上的困难与困惑,给予实训学生细心指导,并认真检查了各实训间的环境,确保安全实训。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百忙之中来到工程训练中心慰问深表感谢,他们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今后将更加珍惜韶华、努力学习、苦练本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的培养与关爱。

实训是学生知行合一、增长见识、提升本领的重要方式,是大学中的“关键一课”。据悉,我院2021级本科生于暑期分两批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实训。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