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0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月30日下午,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党委副书记黄凯、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杏建军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本次大会包含预备会议、正式会议、联席会议三个部分。会议主要任务有:听取审议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第十八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产生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讨论确定下一阶段学院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预备会议,大会代表依次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大会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候选人简介、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正式会议在国歌中拉开帷幕。肖来荣书记致辞,向青年团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立志高远,做一个有理想的人;二要发奋读书,做一个有知识的人;三要从潜心探索,做一个勇于实践的人。

代表们在听取并审议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后进行了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学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大会产生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以及中南大学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暨研究生代表大会的学生代表名单。大会在奏唱团歌中落下帷幕。

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主要干部联席会议在机电楼C202召开。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进行任职发言。黄凯副书记发表讲话,对团学干部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学理论、讲政治,正确引领做好学生工作;二是学方法、讲技巧,与时俱进做好学生工作;三是用心做、讲感情,全心全意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将齐心协力,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