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22-10-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14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安、党委副书记黄凯、副院长云忠、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杏建军及新生班导师代表一行前往南校区操场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及承训教官,并为其送上慰问礼包。

学院领导一行观看了参训新生的训练情况,对新生们的阶段性成果和训练状态给予肯定。肖书记对参训学生整齐的军姿、嘹亮的口号和昂扬的士气表示赞许,并向全体新生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关怀,寄语新生胸怀“国之大者”,勇担时代使命,奉献青春热血,在大好青春年华里练就本领、建功立业、绽放光芒。

段院长对新生军训时所展示的自强不息、精诚团结的风貌给予赞扬,鼓励同学们上好大学“第一课”,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军训中学到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

学院领导对承训教官表达亲切问候与衷心感谢,希望教官按纲施训、科学施训、安全施训及人文施训,培养新生们吃苦耐劳、严守纪律的品质。

学院领导为新生、承训教官发放慰问礼包。

学院领导深入军训一线关怀并勉励新生,极大地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浓厚的人文关怀。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无惧困难、坚持到底,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期望,以高度的荣誉感和责任心圆满完成本次军训任务,展现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