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14日下午,我院在校本部机械楼举办“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揭牌仪式,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晓虹、主任陈露,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凯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谭建平院长、黄凯副书记介绍了学科发展沿革、人才培养成效与“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建设情况。李晓虹部长对“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建设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师生互动课堂的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随后,与会人员进一步交流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表达了在人才培养、产学交融等方面的合作意愿。最后,李晓虹部长、谭建平院长共同为“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揭牌。

据悉,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主导产品类别丰富,位居全球工程机械企业第5位。202211月,中联重科捐赠3万元人民币,用于学院“中联重科”师生互动课堂建设,为学院师生互动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一审:张悦;二审:麻朋威;三审:吴万荣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