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机电院党建与思政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提高党建理论水平,提升行政工作效率,推进课程思政改革,我院将启动2020 -2021度机电院党建与思政课题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本次课题项目分课党政类、思政类、素质提升类

(1)党政类项目包括但不限于:①如何提升院系行政工作效率及服务质量;②新时期学院党支部、院系行政组织工作体系建设研究;③如何将课程思政与院系党建、行政工作有机结合。

(2)思政类项目包括但不限于:①课程思政的设计与实施;②新时期学生思政教育;学院课程思政或学生思政的创新方法与手段。

(3)素质提升类项目包含但不限于:①新时期学院教职工的师德师风;②学院教职工专业发展的有效途径;③学院教职工心理素养。

2.申报条件

(1)申报人主要面向我院在管理岗、思政岗及教师岗所有人员,也可以以我院为主联合我校其他人员(包括在校学生)。

(2)申报课题应具有明确的研究目的,研究结果对党政工作、思政工作及教职工素质提升须有应用价值,能解决学院党政建设、行政管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组织教学的某些具体问题。

3、申报要求:

1.申请人自拟课题申报。

2.申报书填写要求语言精炼,数据真实、可靠,申请书按统一格式填写。

3.申报人可申报负责一项,参与课题不超过两项。

4.申报书须在2020年11月15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一份)报送至学院综合办A214刘君宜;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ujunyi@csu.edu.cn。

4.立项方式: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并在学院网公示立项结果。

5.项目结题:

(1)结题时间:2021年11月15日前结题

(2)结题要求:

①根据项目申请要求,开展调查研究并提交调研报告。

②课题负责人参加学院内外各类会议并进行主题报告发言或经验交流。

课题须在2021年11月15日前完成。在完成结题要求后将课题研究成果纸质版报送学院综合办公室A214。

6.项目经费:批准立项的项目,研究经费8000元/项,首批支持经费的40%,中期检查合格的支持剩余经费,经费的使用与管理参照教学研究与改革课题管理办法。

联系人:刘君宜  办公电话:88877874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日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