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科级管理干部竞岗公告

发布时间:2011-03-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对以下五个管理岗位采取竞岗方式进行选拔。
一、岗位、职数
序  号
                  岗     位
职数
1
行政办主任
1
2
行政办副主任兼管研究生日常管理工作
1
3
本科生办公室主任
1
4
党群办主任
1
5
科研办主任兼管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工作
1
二、任职条件
按照中大党组字[2010]36号《关于认真做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执行。
三、报名说明
  凡符合任职条件的我院正式职工,均可报名,每位同志可填报二个岗位。
四、时间安排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愿意参加竞岗的同志填写《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岗位竞岗报名表》。报名的同志务必于2011年3月24 日下午5时前将该表及相关资料送交院党群办吴纯老师(机电楼A219,电话0731-88877953),
并将该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wuchun@mail.csu.edu.cn,过期不接受报名。
3月 25日中午12:00前在机电工程学院网页上公布报名情况,请参加竞岗的同志注意报名情况公告,竞岗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报名参加竞岗的同志应针对所报岗位,准备述职报告,述职报告包括个人主要工作经历、主要工作业绩、优势、不足以及对所报岗位的工作思路,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述职不使用多媒体设备,不散发材料,因故在外地不能参加述职的同志应向组织部门报告,可以委托他人代为述职。
                       特此公告。
     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11年3月 22日
 
附件:
1、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竞岗述职答辩程序
2、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竞岗述职答辩规则
3、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报名表
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竞岗述职答辩程序
1、按抽签确定述职面试顺序。竞岗者提前15分钟到达会场并抽签确定述职面试顺序,不按时抽签或不按时进行述职面试者,将被视为自动弃权;
2、宣布述职面试规则;
3、工作人员向面试小组成员发放《机电工程学院竞岗述职面试测评表》;
4、参加竞岗的同志述职、面试;
5、全部述职、面试完毕后,测评人员测评;
6、述职面试测评结束。
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竞岗述职答辩规则

1、竞岗者抽签确定述职面试顺序。抽得第一名的竞岗者开始述职、面试,其他竞岗者在会场外休息室等候
2、竞岗者述职时间不超过6分钟。第5分钟时,工作人员提醒一次剩余时间,时间到响铃,竞岗者必须停止述职。竞岗者述职内容为:个人主要工作经历和主要业绩、优势、不足以及对所报岗位工作思路。不使用播放演讲稿设备,不散发材料。
3、竞岗者述职完毕后,回答面试小组成员的提问。提问和回答问题的时间不超过5分钟,第4分钟后不再提新问题。面试小组成员的提问应简明扼要,围绕述职情况及竞岗要求即席提问,竞岗者当场回答,竞岗者答辩完成后,应将书面材料交工作人员。
4、全部竞岗者完成述职面试后,根据竞岗者述职面试情况,面试小组成员进行测评,完成后将《机电工程学院竞岗述职面试测评表》投入保密箱。
 
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岗位报名表
(见相关下载:机电工程学院管理干部聘任公告.doc)
注:1.请如实填写表中各项内容。
2.将本表和有关资料(学历学位、职称证书复印件等)送交院党群办(机电楼A219,电话0731-88877953),并将该表的电子文档发送至
wuchun@mail.csu.edu.cn
中大党组字[2010] 36号:
关于认真做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的通知
相关附件下载: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