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澳国际班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8-0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一、招生人数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2021级中澳国际班拟招1个班,人数不超过30人 。如果招生人数少于5人以下不开班。

二、选拔程序

1、根据2021级新生的报名情况,所有报名的考生均可参加面试。拟定于9月15日下午3:00,在新校区机电楼(中铝科技大楼)B座204,组织学生参加面试考核。考核站点一个,考核内容为英语能力、综合能力与表达能力及思想品德心理素质方面。请考生提前到达考核地点。如有改动则另行通知。

2、录取方式:

面试不合格的学生直接淘汰。面试合格的学生,按照学生高考总分与本省满分的比值×100+面试分,从高到低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并进行公示。

公示结束后,经审核通过,统一公布录取结果。

未通过选拔测试的学生进入原录取专业或大类学习。

3、考核工作在9月17日前完成。

4、9月23日前将拟录取的名单上报本科生院,并公示名单。

附件1: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中澳国际班报名登记表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7月12日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