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内部转方向细则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鼓励学生个性发展,加强学生素质教育,学院决定,在学校2021级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开始时,我院同时进行2021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内部转方向工作。具体工作细则如下:

一、依据《中南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实施办法》(中大教字〔201858号)、《中南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规定》(中大教字〔2017412021级无违纪行为的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无课程考核不及格,第一学年所有教学环节(含全校性选修课)加权平均成绩(不含各类政策性加分)专业年级排名前25%,可以向学院提出专业内转换方向申请。

二,留学生、港澳台生专业内部转方向条件:按照留学生内部排名、港澳台生内部排名,成绩排名前50%的同学有资格申请转方向(名额单列)。

三、转方向实施步骤

1.学生填写《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生转换方向申请表》(附表1);于2022830日(周二)下午4:00前,学生将填好的申请表交学院教务办,学院对申请学生资格进行审核。各方向转出、转入人数原则上不超过该方向人数的10%。学院按学生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作为录取依据,若排名相同,按参加国内、外竞赛获奖优先考虑。拟在98日前,公示转换方向学生名单。

 

                                     机电工程学院

                   2022.07.1

附表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生转换方向申请表

附表2: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21级各方向拟转出及接收人数一览表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