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11-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初夏的井冈山,松柏苍劲,翠竹挺拔。5月1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晓谦、副书记李登伶带领机电工程学院教职工党员,…

发布时间:2011-05-16    作者:    浏览次数:

2011年5月11日上午,法国南布列塔尼大学工程师学院外事负责人Richard Mulpas教授一行就本科教学交流合作事宜访问我院。R…

发布时间:2011-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10日,沈阳市科协党组书记王黎宁一行来访机电工程学院洽谈合作事宜。钟掘院士、副校长周科朝、科技部技术开发合作办…

发布时间:2011-05-03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10:00,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在新校区机电大楼隆重举行了“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揭牌仪式,参加…

发布时间:2011-04-27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举行了首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科学技术咨询专家聘任仪式。来自湖南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3位专…

发布时间:2011-04-2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11年“体之杰杯”教职工乒乓球赛拉开了战幕,全校有34支部门工会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发布时间:2011-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9日,在新教学楼A座113教室,举行了汤晓燕老师的《工程图学》公开课观摩活动。讲授对象为2010级机械工程试验班学生…

发布时间:2011-04-19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8日上午,国家政治行政学院中青班一行五十余人参观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段吉安陪同参…

发布时间:2011-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王立英一行在校长黄伯云、纪委书记郭乃正、党委副书记徐慧等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

发布时间:2011-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又是春暖花开时,在这个万物复苏,处处充满着青春活力与朝气的季节里, 4月9日,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我院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