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常德市佳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铁美珍总经理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07-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1年7月13日,常德市佳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铁美珍、副总经理铁忠等一行8人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下午3点,合作交流会在新校区机电学院A204会议室举行,我院吴万荣教授、蔺永诚教授、夏毅敏教授、赵海鸣教授、韩奉林副教授等教师参加了会议。

f8391f12514839aafeee145d02430d8

7e344724bee561a9180a76c6dd5bec6

吴万荣副院长对铁美珍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以及参加此次会议的学院教师,蔺永诚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与优势科研力量。佳鸿机械公司总经理铁美珍等人员介绍了常德市佳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的基本概况。

会上,大家在智能锻造、热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尝试在技术难题攻克、新技术开发、以及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