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第一专题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切实坚定理想信念”第一专题集体学习。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DSC02694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从“四个伟大成就”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微党课视频,接着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建立了伟大历史功勋》、《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等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在围绕“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切实坚定理想信念”主题进行专题研讨交流中。吴万荣副院长认为,通过党史学习,增强了自己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作为党员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拓展学习党史的深度、广度和有效性。在工作岗位永葆初心、力担使命,更好的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肖来荣书记强调,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中华民族从“衰败凋零”变革为“欣欣向荣”、迈向“伟大复兴”,这是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奋斗、牺牲、创造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根据学校和学院统一安排,机电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9-11月以读书班的形式,围绕“深刻认识‘四个伟大成就’,切实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奋进磅礴力量”“深刻领悟‘九个必须’,强化使命责任担当”三个专题,分别开展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