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四个项目荣获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韩奉林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获奖名单,我院四个项目榜上有名。黄明辉、黄始全参加的“800MN大型模锻压机关键技术及工程应用、韩奉林参加的隧道施工智能化作业机群自主研制及产业化应用两个项目获得科技进步特等奖;唐进元参加的多维超声精密加工系统设计理论与方法获得技术发明一等奖;胡军科参加的“曲臂式智能升降工作平台关键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科技进步三等奖。

360截图20211026113023391

360截图20211026113120595

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共同设立并经国家科学技术部批准,在国家科技奖励主管部门登记的面向全国机械行业的综合性科技奖项,每年评审一次。目的为表彰在机械工业科技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加快高新技术和产品的推广,促进机械工业科技与经济建设相结合,该奖是目前国内在机械行业中唯一由国家批准的奖项。

                                        作者:韩奉林

                                        编辑:刘君宜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