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为有效促进基层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展示党支部工作成果,根据学院党委要求,我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1月5日下午3时,教工党支部书记与学生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分别在机电楼A204会议室和C311党员活动室同时举行。院党委委员肖来荣书记、段吉安院长、谭建平院长、帅词俊副院长、吴万荣副院长、孙小燕副院长及教工支部书记参加了教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黄凯副书记、蔺永诚副院长、云忠副院长、易幼平副院长及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教工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会上,11个教工党支部围绕党支部现状、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总结、支部工作业绩亮点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述职汇报。各支部书记重点聚焦2021年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情况、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勇攀科研高峰、助力“三高四新”建设等品牌亮点工作向在座汇报做法,分享经验。肖来荣结合答辩表现以及平时党建工作情况,对各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并针对各支部实际情况提出了操作性极强的建议和意见。他对过去一年各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更高希冀:希望各支部在党建工作中继续巩固“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建设成果,不断取得党建工作新进展、新突破,为学院党建整体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105175921

学生支部书记答辩会上,10位学生党支部书记先后述职,分别对过去一年支部活动与支部建设进行了介绍和总结。各位支部书记围绕“五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一支部一品牌一特色”活动,分享了完善支部制度、规范发展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志愿服务、以党建促科研方面的经验,同时各支部也剖析了支部成员理论学习不够深入、与党员联系不够密切、活动形式单一等支部建设过程中的不足。黄凯针对各支部存在的问题,要求各支部继续将支部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程序、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希望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105175933

述职结束后,结合日常工作表现和现场述职情况,全体参会人员填写了测评表,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作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通过扎实开展党支部书记“双述双评”,我院在加强经验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的同时,进一步畅通了党员参与支部建设的民主途径,更好地促进学院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焕发基层党建的生机与活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