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年度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无党派人士吴运新教授、民盟委员云忠教授等15位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统战委员蔺永诚副院长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出席。

新闻图片 (2)

座谈会上,蔺永诚副院长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本科生与研究生培养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国际交流、学生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会活动等9个方面的工作举措与成效。肖来荣书记对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勠力同心、奋进笃行,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做出的重要 贡献表示感谢。

会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感谢学院党委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学科发展、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学生培养和理想信念教育的特殊作用、健全完善学院统战工作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共同谱写学院快速发展的新篇章。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