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耀你好看——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女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放松心情,3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3.12女工活动

当天上午,阳光明媚,七星村300余亩樱花竞相绽放,灿若云霞,美不胜收。大家漫步在樱花树下,欢声笑语,喜笑颜开,时而驻足,或细赏樱花,或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0314111505

下午,大家统一乘车来到盘龙大观园,开启了愉快的游园之行。在“花海乐园”和“杜鹃园”里,或三五成群赏花留影,或围绕着天鹅湖漫步,在波光粼粼的照影中欣赏天鹅悠闲游弋的优雅身姿。初春的绿意让人感到格外舒畅,大家在花间湖边漫步拍照,零距离体验亲近自然、感受自然之美。

微信图片_20220314144304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同时,提高了广大女职工的幸福感,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极大地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