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3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关于做好2022年春季学期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及部署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和全体管理人员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肖来荣书记指出,学院各系所(中心)、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按照教育部总体部署,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着力做好三个“严防”,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严防校内出现疫情反弹、严防校园疫情输入社会,切实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

肖来荣书记强调,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提高站位,加大宣传,发动身边师生,慎终如始落实校园疫情防控各项举措。他要求,一要严把疫情防控校门、院门关。所有师生进入校园及学院大楼都要佩戴口罩,经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学院大楼;教职工有邀请校外来访人员的,需提前向学院党政综合办报告。二要加强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所有教职工每日中午12点前完成健康打卡;所有教职工非必要不离长,如确需要离开长沙,需先向学院领导请假,并向系所主任和学院办公室报备。三要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及坚持多病共防和人、物、环境同防。要求所有教师对办公室进行一次卫生清洁和消毒;原则上不举办聚集性活动,确需举办的,落实“谁主办谁负责、谁承办谁负责”主体责任,按照程序报批,并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四要加强疫情防控督促检查。督促所有符合疫苗接种条件但尚未接种的教职工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