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2022422日上午,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布置会议,学习传达学校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布置会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肖来荣书记主持,学院有关院领导、支部书记、系所主任、分管实验室工作的副主任以及分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副主任线上线下同步参加会议。

肖来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布置会议的有关精神,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将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一手抓安全,一手抓发展,狠抓安全意识与实验室文化建设,狠抓实验室安全条件建设,狠抓隐患排除,开展实验室拉网式排查工作。吴万荣副院长对学院近期实验室安全检查情况作了通报,段吉安院长、谭建平院长、罗世彬院长分别就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做了周密布置,要求各系所落实到位。

肖来荣书记强调,安全工作重在防范,请各系所将学校学院的会议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位师生。近日将再次对学院实验室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加强学院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请系所和办公室对楼道的卫生各自进行清理;请导师做好对学生的实验安全操作规范知识培训,要求学生熟悉安全操作规范知识后方可进行实验。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