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师节前夕校领导来院看望钟崛院士

发布时间:2022-09-1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金秋九月,硕果盈枝。9月6日、9月9日,在我国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务副校长陈翔教授,李景升副书记、陈立章副校长分别来院看望钟掘院士。

9月6日上午,常务副校长陈翔来到中铝科技大楼B栋309看望钟掘院士,陈翔常务副校长向钟掘院士献花,一时间,现场洋溢着喜庆祥和、温馨和谐的气氛。座谈过程中,陈翔副校长代表学校向钟掘院士致以诚挚问候及教师节、中秋节 “双节”祝福,对她为中南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了解了钟掘院士的生活、工作情况,就立德树人、学科发展等方面与钟掘院士进行了亲切交谈。钟掘院士对学校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学校一份子,将在下步工作中加快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9日上午,李景升副书记、陈立章副校长陪同省科技厅领导来院看望钟掘院士,李景升副书记、陈立章副校长关切询问钟院士的身体健康状况,向钟掘院士表达了节日祝福,并感谢钟院士为学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永怀师恩、砥砺前行。我们将赓续前贤严谨之治学理念、为国为民之科研情怀,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奋力建设双一流学科!

人事处田庆华处长、校办雷先阳副主任、人事处综合办张祥峰主任,机电工程学院肖来荣书记、段吉安院长、黄凯副书记、夏毅敏副院长,轻合金研究院谭建平院长、易幼平副院长,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罗世彬院长陪同校领导看望钟掘院士。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