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政领导教师节前走访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2022-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8日至9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轻合金研究院院长谭建平、航空航天技术研究院院长罗世彬等党政班子一行看望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钟掘送去鲜花与节日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99日上午9点,学院领导一行带着全院师生的心意来到钟院士办公室,向钟院士送上鲜花,对钟院士无私奉献教育事业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随后,钟院士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畅聊,她嘱托领导班子练好内功、提升能力,做到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对学院莘莘学子,钟院士特别叮嘱,一定要珍惜光阴、不负韶华,如饥似渴学习,一刻不停提高。要发扬“挤”和“钻”的精神,下功夫学习新的东西,才能跟上学科不断发展和进步的节奏。


98日上午10点,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书记、黄凯副书记和夏毅敏副院长一行五人来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肖书记代表学院向何清华教授送上了鲜花以及节日的祝福,他对何教授的先导式创新思维和前瞻性眼光深感敬佩,并对何教授成功创办山河智能后仍承担学院教学工作、积极推动校企联合培养硕士生、博士生等高级人才表示由衷感谢。肖书记一行在与山河智能管理层座谈交流中,双方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探讨。

2ea06d07698687d63915676bbe63fb2

期间,党委书记肖来荣书记、夏毅敏副院长、孙小燕副院长和蔺永诚副院长代表学院看望慰问了九十岁以上任耀亭、齐任贤、傅依进,浣寿云、朱厚德、杨襄壁、肖绍芬等老教师,副厅级干部卜英勇和任立军老师。还看望慰问了今年满七十岁的钟世金、傅伟强、孙旭、黄志辉、李国民退休教师,送去鲜花与节日祝福。

 


肖来荣书记、夏毅敏副院长与任立军老师交流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钟世金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齐任贤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任耀亭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卜英勇老师



      蔺永诚副院长看望傅伟强老师

蔺永诚副院长看望李国民老师

蔺永诚副院长看望浣寿云老师


蔺永诚副院长看望傅依进老师


 蔺永诚副院长看望浣寿云老师


 

    99日下午,孙小燕副院长受学院委派在老师办公室慰问了桃李芬芳 感恩奉献 从教四十周年的王艾伦教授、李晓谦教授、唐进元教授。言传身教 孜孜不倦 从教二十周年的李军辉教授、帅词俊教授、杨忠炯教授、李松柏副教授、陈敏副教授等一线教师送去节日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王艾伦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李晓谦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李军辉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帅词俊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李松柏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陈敏老师



孙小燕副院长看望杨忠炯老师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