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建成校长一行来机电工程学院看望钟掘院士并做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打印



 

915日下午,李建成校长一行来到机电工程学院看望钟掘院士并做工作调研。

李建成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高性能铝材与构件制造工程化中心,听取易幼平副院长关于轻合金研究院工程化实验基地建设现状及高新技术转化情况的汇报。随后,李建成校长一行继续参观了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听取实验室段吉安主任关于实验室情况的汇报,了解实验室在航空航天、特种装备、光纤通信、集成电路等领域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创新情况。

bc931769d0e12c64c715b6bca2a1086

 

李建成校长一行调研座谈会在机电楼B309举行。座谈会上,肖来荣书记、段吉安院长、谭建平院长分别汇报了机械工程学科和学院发展现状以及面临的困难与挑战。钟掘院士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机电工程学院的重视与关心,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保持学科特色、积极探索交叉学科发展、持续深化教学改革,用已有学科优势服务国家发展,在回应国家需求中打磨一流学科。李建成校长首先感谢钟掘院士为学校及学科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此次调研效果显著,让学校更充分地了解了机械工程学科和学院现在需要什么支持、想要往什么方向使劲,对于学院提出的困难与建议,学校将重点关注,充分研讨。

6abcd1f5965009a9cf9637d94adf1f9

校办李广川副主任,机电工程学院肖来荣书记、段吉安院长,轻合金研究院谭建平院长、易幼平副院长,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唐进元副主任等陪同参观和参加座谈会。

 



分享到:61.4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