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全国第二!我院学子斩获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国奖 2023-06-30
第25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于2023年6月15日在海南海口举行,我院学生聂虹宇、...

最新通知

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1-01-14
为确保寒假期间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的安全,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学校相关规...

柴立元副校长检查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副校长柴立元院士莅临机电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进行安全环保工作检查。机电院副院长吴万荣、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丁激文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参加。

柴立元副校长重点检查了新校区工程训练中心实验室,并对前期检查过的部分实验室进行了回头看。检查中,吴万荣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新校区工训中心新建大楼的布局及实验室安全环保工作管理具体举措。柴立元副校长对我院工训中心的实验室安全环保工给予肯定,并对学院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狠抓预防,消除隐患,实现对实验室安全的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管控;二是要落实制度,压实责任,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处处有人抓、事事有人管;三是要加强宣传,强化意识,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促进学校安全工作由他律向自觉、由外延式向内涵式发展。

据悉,此次检查是学校践行常态化实验室安全环保大检查中的举措之一,旨在扎实推进师生践行实验室安全环保要求,不断提升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共同筑牢实验室安全环保堤坝,构建和谐平安校园。

微信图片_20230316110637

一审:刘君宜

二审:丁 毅

三审:吴万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