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2022年度考核述职和民主测评会暨教职工大会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

发布时间:2023-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3月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机电楼A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凌…

发布时间:2023-02-28    作者:研究生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的研究生培养质量,活跃学术思想,增强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中南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研究…

发布时间:2023-02-17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下发《关于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我院李军辉教授获…

发布时间:2023-02-02    作者:    浏览次数:

  1月29日,2022年度“感动中国”之“感动湖南”人物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钟掘院士获评2022年度“感动湖南”十佳人物。钟…

发布时间:2023-01-08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6日讯,由湖南省科技新闻学会组织评选的2022年“湖南十大科技新闻”在长沙揭晓,钟掘院士牵头研制成功中国先…

发布时间:2022-12-20    作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7日,高性能复杂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暨专家咨询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杭州召开。实验室学术委…

发布时间:2022-11-25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教师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丰富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19日上午,我院举办第…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2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在中铝科技大楼C504智慧教室,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学…

发布时间:2022-11-24    作者: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推动“六个一”工程走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