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浓情仲夏,致敬优秀。6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隆重召…

发布时间:2021-06-25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中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竞赛决赛在湘雅二医院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张…

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    浏览次数:

近日,以“师魂映党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在我校科教楼举行。本次比赛由教师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1-06-22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易红以“感悟历史,继续前行”为主题讲授“四史”教育专题思政课。带领机电工程学院学子一同重…

发布时间:2021-06-19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学院在中铝科技大楼B214报告厅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肖来荣、院长段吉…

发布时间:2021-06-09    作者:    浏览次数: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薪火相传。6月8日下午,我院2021年“百年正青春”毕业生晚会在中南大学南校礼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作者:    浏览次数:

6月2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肖来荣、副书记黄凯、副院长吴万荣、云忠在中铝科技大楼东大门大厅检查指导学院KK战队和EUT战…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达到学院“2021年7月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全覆盖” 目标。我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于5…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书记汤彬一行十人来我院工业训练中心调研交流。中心主任吴万荣、副主任李燕、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