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     系所导航     办事指南     English     在线投稿    
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发布时间:2021-11-22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警示教育大会暨科研诚信及学风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检委员黄凯主持。学院全…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韩奉林    浏览次数:

近日,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的获奖名单,我院四个项目榜上有名。黄…

发布时间:2021-11-10    作者:    浏览次数:

11月8日下午3点,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会议,段吉安院长主持会议。肖来荣书记、蔺永诚副院长、孙小燕副院长、吴万…

发布时间:2021-10-29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读书班,开展“深刻认识‘四个伟大…

发布时间:2021-10-26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下午3点,在机电楼C311党员活动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立章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为主题讲授学习习近…

发布时间:2021-10-25    作者: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发展活动在机电楼B214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王珏老师作“促进教…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欧阳瑜、胡浩田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中南大学党校机电工程学院分党校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

发布时间:2021-10-15    作者:王景旗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机电楼B214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肖来荣…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    浏览次数:

 喜迎新时代,欢度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我院邀请母福生、彭兰、林治建三位老师参加新退休教师座谈会,副院长孙小燕、…

发布时间:2021-10-12    作者:龚海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组织专家对我校国家重大科研仪器设备研制专项“材料与构件深部应力场及缺陷无损…